噤笙

这世间,最沉重的话莫过“对不起”和“谢谢你”,可人们还是用着用着就忘记了这话的意义

唔……不过是无病呻吟罢了

——“此刻,在这里,我心里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。”

——“不当讲。”

假装快乐有什么好的呢?比如毫不犹豫的笑怼别人,那个形象太好了,显得这个真实的那么恶劣。

如果可以,如果大家把我剖开,看见那个我,会不会……就,不后悔把我剖开了?

习惯了无病呻吟,习惯了敏感到自残,其实……我只是个普通人,自私的想要大家来关心我,安慰我的普通人

“我还不知道你吗?自残?不过是想要博取同情罢了。”
“抑郁症?中二吧你!”

现在呢,让我,来学下母猪叫,“呵呵”。


评论(3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