噤笙

这世间,最沉重的话莫过“对不起”和“谢谢你”,可人们还是用着用着就忘记了这话的意义

一直,都很喜欢这里,我肆无忌惮的在这里把那些雪藏很久的话说出(尽管别人可能不太懂吧哈哈哈)博取同情

呐呐,我又可以假装很开心了,可以笑得一如往常,求夸夸啊……我是不是很棒啊?一点都不用别人关心了呢现在,还可以为别人排解忧虑,这样,就不会有人看得见我恶劣的本质了吧?


我啊,是个双性恋,很恶心的那种人,啊啦,没有开玩笑哦,反正早晚会被别人知道,说不说都没关系了……反正无论是奶奶那边还是外婆那边,都会有人来承担传宗接代的事情啦。

你看,我真的努力活的,像个正常人啦,都一直在看玩笑般……没关系了,反正都一直活得像个笑话,努力去衬托别人,随他吧,活不下去还有条命可以挥霍。



我都说了,我是个很恶劣的人……呵



不过还是感谢你能忍我到这里

评论(15)

热度(5)